笔芯🐻

向前。

【盾冬】我的全世界,不过一个你。

Bucky随手拿起旁边的报纸。

坐在餐桌旁,端起Steve刚给他热好的牛奶,一饮而尽。

然后拿着蘸好果酱的面包,边吃边看起报纸来。

今天似乎没什么能够吸引冬日战士的新闻,从他扫一眼就翻面就可以看出。

正想扔下报纸的Bucky扫了一眼报纸的最后一面,在看到他和Steve的合照之后,迟疑了下,摊开那面看了起来。

Bucky以为这是最近被拍到的照片,算是娱乐新闻,毕竟他们俩是名人。

但他看到的,却是这样一个标题:美国队长,一个能为冬日战士,与全球167个为敌的男人。

这篇文章不但狠狠夸赞了Steve一番,还把Steve与Bucky的兄弟情描绘的可歌可泣,令人动容。

Bucky倒没太去关注文章,反而是对标题有些在意。 那张照片上,是他穿着冬日战士的作战服,正与Steve对打。

那时他还没恢复记忆,还是冷酷无情的冬日战士,一心一意想要完成任务,杀死Steve。

Steve的表情很是受伤,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,满满都是震惊和痛苦。

那场战斗Bucky还记得,在桥上他的面具被Steve弄下,然后便是两人四目相对。

Steve瞬间呆愣,不敢相信的喊:“Bucky?”

对面的他也愣住,这个名字,他似乎很熟悉。

脑海里隐约闪过的画面,被尖锐的疼痛划破。

他没敢继续想,怕越想,就越觉得窒息。

后来他终于将他想起,却是陷入另一种痛苦之中。 只能说,他可真是爱惨了他。

70年他都没能找回自己,就因他的一句Bucky,他再度被洗脑,却还是能记起他来。

他记起所有,却只能选择逃避。

没法面对那样的Steve,就如同没法直视曾经的Bucky。

Steve却不这样想。

70年前他没能抓住机会和他在一起,70年后,能够再度重逢,已是上帝给他的第二次机会,他没有放手的余地,他必须将他留在身边。

Steve最后找到了Bucky,把他带回了家。

Steve让Bucky与70年前的自己,70年后的自己都和解,让他别再沦陷于过去,让他明白,现在,他是可以拥有的。

他爱他,他也爱他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Bucky放下报纸,而Steve此时已经将所有都收拾好了,准备来吃早餐。

见Bucky正盯着他看,问:“怎么了?”

Bucky将标题指给他看,笑着问:“倘若那时候,全世界真的都想要将我逮捕,你会与全世界为敌吗?”

Steve坐下,扫了一眼标题,笑着对Bucky说:“哪有什么全世界呢?

我的全世界,不过一个你而已。”

Bucky盯着眼前笑的迷人的Steve,心里叹气,这老男人的情话越说越腻歪了。

可没办法,他就喜欢他的情话。

于是,Bucky献上一个吻,充满爱意的吻。

而Steve,照单全收。

无论是吻还是爱,他都抗拒不了。

只要是Bucky给的,什么都好。他想。








*很懒的我,看来没有写长篇的打算,这文也是越写越短了😂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