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芯🐻

向前。

【朱白】藏不住的,是热烈的喜欢。

*在感情的道路上,我们都不是好演员。你演不出热情,我藏不住喜欢。(忘了在哪看到的(✘_✘))
*本来想赶在十二点之前码完,结果……放弃了挣扎,迟到的中秋贺礼,小甜文,望食用愉快٩(๛ ˘ ³˘)۶❤

朱一龙喜欢白宇,谁都可以找一万个理由说服自己是错觉,可朱一龙不行。

他无法否认对白宇动心的那些瞬间。

他无法拒绝想要靠近白宇的执念。

他无法欺骗自己不喜欢白宇。

尽管他已经告诉自己很多次了。

一场戏的爱恨痴缠,在落幕的那一刻就该全部终结。

曲终人散,人走茶凉。

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他用了无数个道理来劝告自己,结果发现一切都是徒劳。

那人甜甜的微笑。

抵抗不了的撒娇。

无限度宠溺的幼稚。

像疯了的兔子般的好动。

对待事物的严谨与认真。

无处不在的暖心。

安静熟睡的侧颜。

都藏在朱一龙心里。

也许沈巍也是这么做的,将赵云澜的眉眼刻画在心上。

可惜,他不会画画。

但他会唱歌,弹吉他,弹钢琴。

他们合作写的那一首歌,歌词是他最真实的想法。

朱一龙想带着白宇,去有大海的地方。就只有他们两个。

没有无数双眼睛的窥探,没有尖叫声与闪光灯,没有世俗的打扰,没有越来越忙的行程。

他们是自由的。

在蓝天白云下,朱一龙可以牵着快乐的小男孩白宇的手,趁着阳光正好,趁着微风不燥,幸福的来一场约会。

也许他们会亲吻,会对满天星空许愿,会拍很多很多照片,会有很美很美的回忆。

一切都关于爱。

而此刻,朱一龙在十五的月亮下,点开微信,好友的祝福他都收到了,包括白宇的。

他的表情包还是那么欠揍。

可朱一龙嘴角上扬,他很喜欢,那个人。

即使是简单的祝福,在喜欢这种情感的支配下,也能让人开心到傻笑。

他回了一句:中秋快乐。

白宇秒回:龙哥你太敷衍啦!

配图是还是老朋友——毛猴。

朱一龙无奈一笑:哪敷衍了?带了十二分的诚意还不够吗?

白宇:哪不敷衍了?一百分满分你才十二分,我不管我不管,你反正得赔偿。

朱一龙:唉,你真是……说吧,要什么?

白宇嘿嘿一笑:自然是红包吖,这么欢乐的日子,发红包自然是最让人开心的补偿。

朱一龙:你想要多少?

白宇:你自己看着办吧,龙哥,看看我们的友谊值多少。嘿嘿嘿嘿~

白宇二愣子的傻笑让白宇妈妈忍不住往他手机扫了几
眼,没看到啥,就几张表情包最显眼。

清一色朱一龙的角色。

白宇妈妈秒懂,这娃子是在跟朱一龙聊天呢。

还聊得这么欢乐。

看了看电视屏幕里的罗浮生,白宇妈妈叹了口气,这破小孩一回家就霸着电视说要看狂拽霸气吊炸天版的龙哥,结果看着看着就傻笑个不停。

玛丽苏剧哪里有那么多笑点了,白宇妈妈是真不懂。

白宇妈妈点开微信,默不作声地跟刚才给她发祝福的朱一龙发消息:一龙节日快乐啊。

朱一龙受宠若惊:阿姨您还没休息啊?还是我刚才的消息到打扰您了?

白宇妈妈:不是的,小宇说要守到十六的月亮出来,我也睡不着,就陪他坐在客厅看电视。

朱一龙微笑:阿姨您别跟他一样,您注意点身体,早点休息,我这也正催他早点去睡呢。

白宇妈妈:你这孩子有心啊。他今天一天都瞅着你演的罗浮生,边看边笑,他俩姐姐都嫌弃他回家了都只晓得看你,不懂得多关心关心姐姐们。

朱一龙看见罗浮生这三个字,只觉得心脏被烫了一下。

他捂着心脏,感受到那里剧烈的跳动。

白宇喜欢朱一龙,不是因为被冠以热情的白羊座特点,才那么想要拉朱一龙进入这个世界。

而只是因为,白宇喜欢朱一龙。

他的热情也是分对象分层次,他想要朱一龙多一点热情,连带着也能对他多一些。

他想要保护好朱一龙,所以再怎么尴尬又会让人误会的问题,他都会努力带偏。

他不想他的龙哥被人打上“卖腐”“捆绑”的标签,朱一龙好不容易能够被大众认识,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和守护者,他想要护好。

所以尽管两人一起代言了那么些广告,却没cue对方一下。

白宇其实很想很想,告诉他的龙哥,他不是不想减少距离感,可他只能为他的未来而咽下所有的宣告。

他的龙哥那么好,他没资格独占。

朱一龙的低吟浅唱。

深情美丽的眼睛。

乖张又带些小调皮的性格。

可爱的小动作。

数不清的纵容与无奈。

还有每一声白宇。

他都很喜欢,很喜欢。

此刻已经接近十六,朱一龙嘴角上扬,点开了与白宇的对话框,先转账了1314,紧接着是——

520。

他紧张的发了条语音:我能陪你一起守以后的每一个十六的月亮吗?我爱你。白宇。

白宇笑了,他笑的像个十六岁的小少年,为那样青涩美好的爱恋而觉得幸福。

他有些哽咽却坚定的回答了他:好啊。我也爱你。朱一龙。

所谓余生,不长不短,所以我想与你,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。

因为,我爱你。而你,也爱我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