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芯🐻

向前。

【巍澜】大庆今天有眼看嘛

*接原著剧情,搬新家同居之后
*短篇甜文

大庆因为某些不想多聊的原因,打算长期居住在赵处长新家里。

沈教授一向对大庆很好,自然表示欢迎,还特意给他分了一间房间。

猫窝和大床都在房间里,不仅有阳台,还有一张躺椅,可以说是猫生(人生)走向巅峰了。

除了上回买早餐以及调侃练瑜伽那次,大庆在心底还是比较更偏爱沈巍的。

身为斩魂使没有架子不说,还能炸的一手好鱼干,关键颜好腿长腰细,一笑,就能把那个只会泡面的赵云澜给迷得天旋地转了。

还好大庆只是在内心默默吐槽越来越懒的赵云澜,要是让这位今非昔比的“大神”知道了,他的好日子肯定也就到头了。

即使是赵云澜的“爱宠”,现在他的地位也变得很难说。

要知道,现在整个特别调查处加上地府妖界那些地方都是唯赵云澜马首是瞻,本来按道理沈巍才是最厉害的“大佬”,奈何他宠赵云澜,特别宠的那种。

大庆在和他们待了这么些天以后,表示他们秀的恩爱他都快没眼看了,要被闪瞎了。

加上这些下属都很自觉的,先把解决不了的问题呈给赵云澜过目,赵云澜不管的,再尽量做到“悄无声息”,呈给沈巍。

所有“人”都很有默契的把赵云澜当“祖宗”一样供起来。

沈巍向来是看情况帮,他只是想帮赵云澜分担,现在他已经没必要担责任了,他更想像普通人一样,跟赵云澜一起过完这一世。

而赵云澜呢,只要沈老师一下班来找他之后,必定是提前下班,管它工作完没完,陪“老婆”才是最重要的。

其他的,就让他们都去死吧。

通常下了班之后,他们都会去逛超市,买些赵云澜爱吃的水果零食之类的,再买些明天要做的菜,甜甜蜜蜜地讨论吃什么,怎么做。

大庆一般都是自己回家,即使是迈着自己短健的步伐,气喘吁吁回到家,他也仍然表示不想蹭车,因为一旦蹭车,打扰了他们俩的二人世界,赵云澜必定会报复的。

教训有过一次就应该好好记牢的。以前是这样,现在也是。

至于是多久以前,大庆才没打算想呢,他现在有他的美味小鱼干和新生活,以前,该让它过去就让它过去,过不去的,忽视就好。

不做在同一坑位摔两次的煞笔,这是大庆总结出来的经验。

但是,尽管大庆一直在很努力的装瞎装聋装哑巴,仍旧被赵云澜给盯上了。

至于原因,大庆被赵云澜给威胁了一通,不敢直接透露。

小胖猫伸出爪子在林静的桌子上画了几下,林静立即就明白了。

楚恕之摸着下巴作沉思状,表示没懂。

祝红翻了个白眼表示没兴趣,继续淘宝去了。

郭长城,呃,这娃子不知道为啥最近老缺觉,而且睡觉还老不安分,总感觉他睡得很辛苦。

桑赞和汪徴不知道在哪个角落腻歪,没参与进来。

大庆望向老是翻来覆去的郭长城,还有给他盖毯子的楚恕之,朝林静递了个疑问的眼神,假和尚猥琐一笑,指了指郭长城,又悄咪咪的指了指楚恕之,重复了一遍大庆刚才的动作。

大庆瞬间明了,也是瞬间无语凝噎了。

原来身边的基佬已经开始蔓延了。

大庆这边还在苦恼怎么能减少自己的存在感,那边翘班在家躺着的赵云澜内心复杂的,比鸳鸯汤底的配料还要复杂。

虽然他这几天一直在致力于“压”回来,但沈教授从来不给机会。

神界扛把子又怎样,照旧被鬼王“压”到痛哭流涕,还大声喊“爽”。

没救了,赵云澜默默捂住自己的脸,再默默地亲了口旁边陪着他睡的沈巍,闭眼会周公去了。

被他亲醒的沈巍宠溺一笑,将人搂紧了,闭眼打算去跟周公抢人。

窗台的小花开的很灿烂,屋外温暖的阳光很舒服,这样的生活,真的很好很好。









*大庆画的是:▄︻┻┳══━一(枪)

评论(5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