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芯🐻

向前。

初雪(下)

P6

姜耀汉的动作算得上是凶狠,一点也不温柔,掠夺佳温稀薄的一点氧气还不够,还要将他口腔的唇舌尝个彻底。


佳温抗拒不了他,只能将被捉住的双手手指撑开,轻轻插进耀汉指尖,十指相扣住。


耀汉终于放过他的嘴唇,他喘着气,呼吸的空气里都还带着耀汉的气味。


并未远离他的耀汉只是一下下轻吻他的嘴角,很温柔,很缱绻。他落下的泪水也被吻去,耀汉尝了下味道,皱紧了眉,里面满是苦涩。


初雪下的很安静,在街道最为寂静的时候,悄然降落。


佳温整个人埋进被窝里,只露出一个毛绒绒的后脑勺,耀汉出去一趟,回来就看见他这幅模样。


蜷缩在床上,隆起的被子显出一个极其没有安全感的姿势。


耀汉顺势坐在床边,伸手拉下被子,放出他的脑袋。


眼睛还是肿了,耀汉暖了暖手,才敢抚摸上去,撩开佳温的刘海,一下下轻柔的揉开他皱着的眉。


还在睡梦中的人没什么反应,只是下意识蹭了蹭脸颊旁的手,觉得很温暖,就这样枕着手继续睡了。


耀汉温柔的笑着,摸了摸他还带着点泪痕的眼角,附身给他一个吻。


掀开被子,耀汉也躺了回去,因为去了外面一趟,身上还有些凉意,被冻了下的佳温不自觉的想挪开,还是被不满意他反应的耀汉摁在怀里。


等到耀汉整个人暖和起来,佳温才闭着眼像个八爪鱼一样靠过来缠着他。他其实已经有点清醒,但不想睁眼,还是想睡觉。


耀汉顺着他的姿势将人抱个满怀,用不太熟练的手法轻拍他的背,哄着他入睡。


埋在他脖颈处的佳温咧开嘴笑了笑,随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啄他的脖子。


“乖一点。”


耀汉忍了下这种酥麻的感觉,拍了拍佳温的屁股,有些意味不明的威胁道。


老实人摇了摇头,总算睁开了眼睛,耀汉低头对上他朦胧的眼神,手痒的碰了碰他的长睫毛。


一下一下,眨在他的手心里。


佳温拿下他的手,抱在怀里,眼睛不知道看向何处,静静发呆。


本想抽出手的耀汉,被他下意识的抓紧,两个人对视上,耀汉看着他还是朦胧的睡眼,笑着将人抱更紧。


不想说话,不想打扰这片刻的宁静。



P7

初雪下了整晚,周边事物都覆盖上一层白色轻纱。


临近中午,佳温才悠悠转醒,他迷茫的看着周围,没有姜耀汉的身影。


立马掀开被子,跑下床打开了房门,冲到客厅也没看见人。


佳温像是被困在原地,只能无助的蹲下来抱着膝盖。


无神的睁着眼睛,佳温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他能确定耀汉之前是存在的,可现在他无处可寻。


他什么也无法思考,门被打开了也不知道,直到耀汉将他抱起,放在沙发上,他才似有所感,抬起头看向他。


“不冷吗?”


耀汉给他暖着脚,客厅没开暖气,他也没穿鞋,蹲在地上一会就凉的彻底。


“冷。”


佳温点头,松开抱着膝盖的手,试探的抓住耀汉的衣领,然后埋进他的怀里。


耀汉放开他脚,分开腿,让他整个人窝在他胸膛,偏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
“我去接了GOMI,送到英玉那,艾丽娅也在。”


他安抚般的亲吻他,解释为什么不在的原因。


“艾丽娅?”佳温听到这个消息,连忙抬起头,“她怎么样了?”


“她很好。”


“不过她想给你一个惊喜,让你自己去看看。”


“那……”佳温有些着急,立马蹦下来,恨不得立马飞奔过去。


耀汉拽住人,低头将拖鞋给他穿上。


“先去刷牙,再吃饭,然后去看她。”


佳温点点头,又有些犹豫的一步三回头,耀汉还是坐在那,温柔的注视着他,没有离开的打算。


他这才放下心来,走进浴室,开始洗漱。


耀汉又开启了这辆车,佳温恍惚了一下,坐在副驾驶上,一时出神。


本想发车的耀汉往旁边看了一眼,又解开已经系好的安全带,附身给他先系上。


佳温低下头看他动作,等他扣好后,揪住他的衣领,不让他退回去。


不等他先动作,耀汉先低头亲上他的嘴唇,又撬开他的牙关,加深这个吻。


“今天可不会放过你了。”


耀汉退回去,启动了车,说了这句意味深长的话。


佳温这才害羞似得,不敢看他,只是盯着前面看。


艾丽娅一步步朝他走来,慢慢的,坚定的走过来。


她穿着白裙子,从轮椅上站起,在见到佳温的第一眼,就笑了。


佳温手指有些颤抖,他伸手握住了艾丽娅朝他伸出的手,眼泪落在手心,艾丽娅笑话他多大人,还有那么多眼泪。


佳温擦擦眼睛,挤出一个笑容,被艾丽娅嫌弃的拒绝了。


真好,英玉在一旁温柔的注视着他们,她虔诚的许愿,今后的生活,还请多点幸福降临。


当耀汉推开佳温邻居的家门时,佳温还一脸不可置信的回头看了看自己家。


确定是对门没错,但是为什么耀汉不但有他家的钥匙,连对门的钥匙也有。


满头的疑惑直到耀汉牵着人坐到客厅才开始解释。


“这里都是我的财产。”


回答简言意骇,但佳温懂了。


因为嫌弃一层太过拥挤,耀汉将两层改造成复式楼。


佳温有些不理解,问他为什么不直接住进别墅区,耀汉没回答,只是单手撑着脑袋回问他:“你还记不记得向你介绍房子的中介?”


不过上个月的事情,佳温还是记得的,那位中介热情的有点过头,佳温还以为是这一行业的特性。


不但带他跑了好几处地方,所有房子还都属于精装,随时可以入住,甚至连别墅也给他推荐过。


让佳温以为自己不是租房的,而是要买房,服务太过周到。


“其实都是我买下的房子,拿出来让你挑,是想看看你以后想住哪。”


佳温喝水的动作一顿,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他。


耀汉无所谓的耸耸肩:“下岗的法官能有什么正经职业。”


只好买买地,建建房子。


这种暴发富的语气让佳温无语的搓了搓脸。



P9

后来佳温搬了进来,原来的房子让艾丽娅住下了。


对于不肯再住同一屋檐的理由,艾丽娅表示十九岁的她需要自由的空间。


耀汉撇撇嘴,嘀咕了句:“还没到二十就开始插上翅膀要飞了。”


英玉想要照顾艾丽娅一段时间,就与她一起住在了对门。


佳温因为工作原因,没有时间准备食物,艾丽娅有些失望,还以为回国了就能吃到佳温做的饭菜。


好在英玉阿姨终于放过了她恐怖的料理搭配,吃起来也还不错,而且周末佳温都会补偿他们,下厨准备一大桌菜。


他们也就心满意足的过起了养老般的生活。


中间有个小插曲,让耀汉极为不爽。


耀汉去了趟英玉的小商场,后面跟着的佳温又被阿姨拉住了,还是想要给他介绍女朋友。


佳温顶着耀汉想要杀人的视线,一直摆手拒绝才免于一死。


回去的路上耀汉咬着牙挤出一句话:“金法官魅力真大啊。”


佳温安静如鸡,不敢说话。


晚上被人酿酿酱酱也只敢老实的挨着。


直到今天早上,佳温困得不行,但还是得强撑着精神起床上班。拿着吐司没有灵魂般的嚼着,被艾丽娅炽热的眼神盯了一会才察觉出了问题。


顺着艾丽娅的视线,佳温懵圈的低头看向自己的脖子,随后被呛住了。


他咳了好几下,脸红到脖子,身旁的罪魁祸首体贴的给他递了杯牛奶,还不忘给他顺下背。


佳温慌忙扣好扣子,欲盖弥彰似得揪住领子,但是艾丽娅一脸我懂的表情,还是他让羞愤的忍不住踢了下姜部长的脚。


耀汉从今天开始申请担任佳温司机一职,虽然佳温不懂就十分钟的路程,有什么好接送的,但他一向无法拒绝耀汉的请求。


一上车他就闭上眼睛,抓紧时间补眠,耀汉给他调整好座椅,得到一个吻的酬劳后,满意的启动车子离开。


到了法院前面,耀汉一时也有些感慨,这栋熟悉的建筑,他许久没有来过。


佳温被他叫醒,揉了揉眼睛,看向车外的法院笑着伸了个懒腰。


耀汉吻了吻他的眼皮,放他下车,结果临了又降下车窗喊他,问什么时候来接。


刚走出几步的佳温只能无奈的折回来,扒住车窗,想了想说:“今天案子开庭,也许会晚一些,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吧。”


点了点头,带着墨镜的耀汉显得有些冷酷,但是勾起的嘴角暴露了他的好心情。


挥手道别后,佳温看了眼手表,加快脚步走进了法院。


注视着他的身影,直到看不见了,耀汉才发车离开。


今天和高律师他们约好了要聚一聚,虽然很可惜不能带佳温一起,但是下次一定有机会炫耀他的老婆。


到了晚上,佳温将防蓝光的眼镜取下放在床头柜上,随后钻进被窝里整个人黏着耀汉不放。


耀汉盯着胸前埋着的脑袋,果断放下书,将人薅起来,捧着脸看了半天,才低头亲上去。


放开佳温后,耀汉伸手打开了一个抽屉,将准备好的东西拿了出来。


佳温眨眨眼睛,看着他,又看向那个盒子,不说话,主动伸出自己的左手。


耀汉取出其中一枚,给他戴上,满意的端详半天,又将另一枚递给他。


佳温接过来,捉住他的手,慢慢套了进去。


等两只手相握时,佳温盯着这两枚戒指,移不开视线。


耀汉将人抱在怀里,随他一同看向相扣的手,另一只手轻抚着他的背,享受着此刻的温存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9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