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芯🐻

向前。

【桃雪】独占

*写在前面:雪兔和月在我这就是两个人,写这篇就是为了给桃矢一个完整的雪兔,注意避雷

设定此时雪兔知道自己将再一次消失

(因为只看了桃兔cut,所以角色可能有点oc还望见谅)





倒下的时候,雪兔庆幸的想,至少这次没有在桃矢面前,不然他一定会担心的。

在有预感的时候,打了电话给桃矢,也不担心他会知道这事。

闭上眼睛之前,还对不能和他一起去野餐感到抱歉。雪兔倒在地板上,沉沉的昏睡过去。

另一边在接到雪兔说不能一同去春游的电话的桃矢,还是察觉到了什么,他皱着眉,将手机放回口袋。

想了想,还是对在一旁收拾的爸爸和小樱说明情况。

“诶,哥哥和雪兔哥都不去吗?”

小樱有些失落,她可是为了雪兔哥准备了很多的可乐饼,小可想偷吃她都没让。

爸爸显然想的更多,他对正在急忙穿外套要出门的桃矢询问:“需要我也去看望一下雪兔吗?”

摇了摇头,桃矢拒绝了。

“没事的爸爸,你和小樱去野餐吧。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我只是有些放心不下。”

看向正低着头有些闷闷不乐的妹妹,桃矢蹲下身安慰她:“下次还有机会,下一次我一定让阿雪吃上你做的可乐饼。”

“别不开心了小怪兽,今天樱花开的很美,多拍点照片给哥哥看吧。”

嗯嗯,小樱用力的点了点头,她手里还拿着雪兔哥送给他的相机,她一定要用它照出最漂亮的樱花。

和家人道别后,桃矢很快骑上车,冲向雪兔家,他在心里默默祈祷,雪兔千万不能有事。


最近雪兔真的奇怪,他的食量一向异于常人,只是这次更加翻倍。在桃矢注意到这一点时,雪兔也愣住了。

“可能是春天暖和了,胃口也更好了。”

雪兔温柔笑着,对担心他的桃矢解释道。

虽然之后雪兔的食量回归以前的正常水平,但桃矢总是觉得,雪兔并没有吃饱,反而是在他面前压制住了。

并且经常会睡着,明明有好好休息,却总是一副困顿的模样。

桃矢越想越不对劲,脚下的速度也越来越快,那个念头在无限放大,简直要将心搅碎。

之前雪兔要消失的时候,也是这样。而在他坠下去时没能抓住的手,也成了桃矢心里的一根刺。

那只逐渐透明的手,抓的再紧,最后也握不住。

只能无力的看着,雪兔不断下坠的身体。


“阿雪!”

桃矢将车扔在门前,整座宅院静的可怕,这声呼喊并没有得到应答。

不安的感觉简直包裹住了桃矢,他翻进院子里,冲到门前,一把拉开。就像上次一样,他看到雪兔倒在玄关那,毫无生气的紧闭着眼。

“阿雪!”桃矢慌乱的跑过去,将雪兔抱紧在怀里,可这次无论再怎样呼喊他的名字,他都没有睁开眼回应他。

桃矢温柔的抚摸着雪兔的脸,心脏那处传来的疼痛让他眼眶发红。他抱起雪兔,来到他的房间。

隐约的看见雪兔的手指变得透明,桃矢立马将他的手抓紧,他慌乱的看向雪兔沉睡的脸,一瞬不瞬的盯着,就怕下一秒,雪兔会消失不见。

该怎么办,桃矢对这样的情况束手无策,这样的无力感让他重回抓不住雪兔的那一天,噩梦像是一直在循环,永远走不出去。


月出来了,在雪兔还没消失的情况下。

不是直接由雪兔变为月,而是月,单独作为一种形态,和雪兔同时出现在桃矢的面前。

桃矢惊讶的看向月,手里还握着雪兔的手,他自然知道这种情况不正常,但他最关心的还是雪兔为什么会再次消失。

或许是桃矢的表情太过痛苦,亦或是雪兔给他的影响太深,月伸出手,想抚平桃矢皱起的眉。

桃矢躲开了。

这一次,月清晰的感受到,在桃矢眼里,他和雪兔,是两个人。

收回手,月将视线放在雪兔身上,和桃矢讲述这种情况因何出现。

“他也觉得,我和他,不是同一个人。”

月一开始觉得,雪兔这么想,简直是疯了。明明归属于一个身体,所见所闻,都是一样的,怎么能算作两个人。

他希望让雪兔认识到,他们是一体,于是在雪兔的不自觉的情况下,经常以他的形态占据身体。

所以雪兔迷茫的时候越来越多,他不清楚什么时候走到的家门前,什么时候和桃矢一起吃过饭,什么时候答应小樱要吃她做的便当,他只知道,他越来越无力了。

月这才意识到,他做了反方向的努力,反而把雪兔和他,推的越来越远。

他们两个是能交流的,在雪兔的意识里,雪兔呼唤他,他就会出现。

所以月问:“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?”

雪兔低着头,握紧的手松了又握,抬眼时有些悲伤:“很多时候,我所知道的,远比你少。”

虽然很奇怪,但雪兔一想到在他所不知道的情况下,月出现了,桃矢和他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,他毫无记忆。

他好像只能让一部分的自己,存在桃矢的世界里。这样的事实,让雪兔一直不敢和桃矢说明自己的感情。

要怎么说呢,万一桃矢喜欢的,是月呢。光是想到这个事实,就让雪兔难受很久。

月自然能察觉到他这一想法,他提出可以尽量少出现,如果出现了,也会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他。

雪兔摇了摇头,以往盛满星光的眼睛暗淡下来:“桃矢遇见危险,我也没有办法帮他。”

“我好没用啊。”

雪兔这样否定着自己。在一天天的怀疑里,折磨自己。

他不敢去问桃矢,他觉得自己接受不了最后的审判。

或许是因为这种割裂的想法,在某次月不得不出现的时候,雪兔短暂的和他同框了一瞬。

雪兔有些担心,月是不是被他这种自私的想法影响了,会不会出现问题。

后来雪兔问月,是不是真能分离开。

月不知道,毕竟他一直认为雪兔只是自己的一部分,尽管他拥有魔力,却也解答不了这个问题。

直到有次不自觉的割裂,月以雪兔模样出现,两个人明明都在场,所有人却只能看见月,而不能看见雪兔。

雪兔站在一旁,像个幽灵,落寞又可怜。他只能无声的看着小樱围着月,送上自己刚做好的饭团。

尽管月很抱歉,但雪兔还是落入了自己的困局,走不出来。

兴许他才是最多余的那一个,他想。

后来遇见容子,得知她表白被拒的原因是,桃矢心里有喜欢的人,雪兔几乎下意识的想,是月吗,桃矢喜欢的人。

就像观月一样,他们都是优秀的人。

雪兔对自己的情感觉醒的不太早,是在奈久留总是占有桃矢,而他会有些难受的时候,才明白过来。

自己也是想独占桃矢。

那样强烈的想。


听完月的诉说,桃矢陷入沉默。

他觉得自己是个笨蛋,没有考虑到这一点。

让雪兔有这样的想法,他的态度也是一个催化剂吧。就像没有果断的说出来,一被奈久留打断,就放弃。最后拖到雪兔真的快消失了,才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说要雪兔不能消失,要一直陪在他身边,总提这种任性的要求。又不顾他的想法,不解释清楚一切。

雪兔很不安吧,这段时间里,在他看不到地方,独自承受孤独。

桃矢想起,雪兔问他正在恢复的能力的是什么,他没有给他答案。

他只让他等,他只给他一个毫无未来的约定。

“我是不是让你伤心了?”

桃矢抚摸着雪兔的脸,轻柔的拨开他额前的头发,现在的他,如此强烈的想要回应两人之间的感情。


当桃矢释放出魔力,周围的“牌”都有一丝感应。

月惊讶的看向他,如此强势的魔力,竟然藏在桃矢的身体里。

看出月的疑惑,桃矢解释道:“很早之前就开始恢复了,只是最初速度很慢。”

慢到无法确定,什么能将雪兔完整的占有。

桃矢也有这样的想法,要将雪兔和月,完全分开。

月有自己的使命和目的,可那不是雪兔的责任。

雪兔有自己的情感和思想,那也不是月属于的。

他爱上的,从来只有一直看着他的雪兔,温柔又善良的雪兔。

“你确定吗?这一次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”

月有些担忧,上次补魔,代价是桃矢无法再看到母亲,也不能感应到小樱遇到的危险。

而这次不确定因素太多,谁也没法保证能够成功,说不定,雪兔也会因此消失。

桃矢坚定的点头,他知道只有这样,才能让雪兔完全的存在这个世界,让他没那么多的忧虑。

而他相信,一定会成功。

雪兔,是妈妈送给他的礼物。

桃矢总是这样想,妈妈一定是心疼他,所以找来了雪兔,让他能够一直陪着他。


雪兔陷入了梦的陷阱,因为是个美梦,所以他不愿意醒来。

他梦见他自诞生以来,第一次背上书包,走进一年D班后,坐在座位上打量这个新奇的世界。

然后他就看见了,被妹妹和爸爸一起护送来报道的桃矢。

他想,这就是家人吗,这种温暖的氛围,真的很好。

那个酷酷的桃矢,坐在了他的后桌,看见他巨大的饭量,还会说他可爱。

在他还不熟悉人类生活环境的时候,会细心带着笨笨的他学习一切。

温柔的桃矢,也会是属于他的。


醒来的瞬间,雪兔清晰的感觉到了和以往不同的身体。

好像以往有些沉重的灵魂,因为另一个的出走,而变得轻盈。

雪兔试图呼唤月,但他没能得到应答,月真的不见了。

惊吓的睁开眼睛,雪兔一侧头对上了桃矢担忧的视线。

“桃矢?”

雪兔还有些迷茫,眨了眨眼睛不确定这是梦境还是现实,还伸手揉了揉。

“是我。”

桃矢应答着。

雪兔坐起身,脑袋在倒下的时候磕的有点疼,他伸手摸了下,被桃矢看见了。

随后桃矢坐在床边,伸手覆在他脑后,轻轻的给他揉。


“我……”雪兔咬着下唇想要说些什么,被桃矢捏住了嘴巴。

桃矢靠近他,将他抱在怀里,雪兔埋在他的胸膛处,能感受到心脏剧烈的跳动。

“月去做自己的事了。”

抚摸着雪兔柔软的头发,桃矢不自觉亲了亲他的耳朵,瞬间耳朵就红了起来。

听见桃矢的轻笑,雪兔自然知道他在取笑他变红的耳朵,不单是被亲吻的耳朵,心脏也滚烫起来。

“桃矢。”

雪兔伸手揪住桃矢的衣角,他抬起头,有些愧疚的表情问:“我是不是太自私了?”

明明月一直守护着他,而他不知好歹,竟然将月赶走了。

桃矢对上他黯淡的眼睛,没有移开视线,而是尊崇内心说出了自己一直想说的话:“自私也没关系,我也很自私。我只希望阿雪能一直陪在我身边,其他的我不想在乎那么多。月时常要去做危险的事,我即使知道他强大,也会担心阿雪会受到伤害。”

桃矢吻上雪兔,像他想了千万次的感觉一样,柔软又可爱。

“以后只想着我吧,阿雪,独占我,我也独占你。”

雪兔点点头,投入他的怀抱。

“好。”

既然约定了,就一定做到,这件事,你和我,都那么强烈的想要达成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90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